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19:07 为什么要打阿肠
使用道具 举报
星海 发表于 2016-12-11 19:09 阿肠尼喝橙汁boooooojjjjjiiiiiiiiooooooooo!!!!!!!!!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19:24 精神上请你喝
草本街 发表于 2016-12-11 19:50 我也要喝!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19:55 请你喝请你喝
星海 发表于 2016-12-11 18:29 还好小星平时不喝咖啡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11 20:06 阿肠,猜错名字会不会坐牢之类啊?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0:12 不会。但猜错的话,一天内不能再次猜测。和天才游戏时的推理同样概念。 参考这里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理由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3:37 , Processed in 0.04360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