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抑思成霜

汪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14 22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抑思成霜 发表于 2017-2-14 22:09
欺負我數學不好!所以我能抽多少QAQ

你不是还有80%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4 23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14 22:17
你不是还有80%吗?

所以原來我是拿多的那個,耶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4 23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7-2-14 22:25
“远距离就是打着恋爱的名义
过着单身狗的生活”

哈哈哈哈哈,所以要練得刀槍不入{:4_104:}
发表于 2017-2-14 23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抑思成霜 发表于 2017-2-14 23:02
所以原來我是拿多的那個,耶!

那这份我帮你算出来的,所以现在是我的啦。谢谢啊!
发表于 2017-2-15 18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是打着恋爱的名义,过着单身狗的日子~~{:9_374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5 23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2-14 23:08
那这份我帮你算出来的,所以现在是我的啦。谢谢啊!

但是後來那個說要訂購去批發的不見了{:4_112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5 23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卡 发表于 2017-2-15 18:17
我现在也是打着恋爱的名义,过着单身狗的日子~~

同是天涯淪落人{:9_379:}
发表于 2017-2-16 12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不好受~~~只能看着别人闪~自己闪不了~~{:6_294:}
发表于 2017-2-16 14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狗粮婆婆想自己吃{:4_118:}
(谜之音:吃货!滚!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4:09 , Processed in 0.22285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