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星之世界

《温暖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4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12-12 13:03
小小星的白叔叔太坏了!!

{:4_190:}什么叫小小星的白叔叔啊?!才不是我的!是牛牛的

按这里
发表于 2017-12-12 15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1:04
没有告白白叔叔说我的字乱得像路边的草,所以就不敢放了

印象中他的字也没好到哪里去{:7_348:}
发表于 2017-12-12 15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1:06
萌萌哒~

Ps 1:好像是这样的,没错

唉……煤炭精不如蚁王也……{:9_37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5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2 15:50
印象中他的字也没好到哪里去

真的吗?我要看{:8_366:}跟叔叔讨了很久,他都不给我看{:9_377:}
发表于 2017-12-12 16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繁荫 于 2017-12-12 16:41 编辑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5:55
真的吗?我要看跟叔叔讨了很久,他都不给我看

呃……印象中是有看过他的手写,但不记得在哪里了,这个应该是他手绘的啦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2 15:51
唉……煤炭精不如蚁王也……

树老大不哭不哭{:6_316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05
呃……印象中是有看过他的手写,但不记得在哪里了,这个应该是他手绘的啦~

哇!!!这真的是叔叔的手绘吗?好厉害{:6_318:}

不过英文字真的可以和路边的草比了{:6_283:}(叔叔语气
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9_376:}哭完了才来sayang人家~
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32
哇!!!这真的是叔叔的手绘吗?好厉害

不过英文字真的可以和路边的草比了(叔叔语 ...

是啊是啊~
小星星世界的偶像很厉害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1
哭完了才来sayang人家~

sayang  sayang  树老大 {:6_28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2:27 , Processed in 0.10321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