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玖戌

迷宫25/12【角色记忆公开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7 22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海 发表于 2016-12-17 22:40
肠,你最近是怎么了?

抱歉T_T
发表于 2016-12-17 22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噗!要是考试蒙答案有那么准就好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7 22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17 22:46
噗!要是考试蒙答案有那么准就好......

但要稍微注意一下哦{:7_348:}

你的提问方式所引出的答案范围很广
发表于 2016-12-17 22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7 22:49
但要稍微注意一下哦

你的提问方式所引出的答案范围很广

吾辈大概了解了~
发表于 2016-12-17 23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17 22:46
噗!要是考试蒙答案有那么准就好......

我考试蒙答案每次都死T▽T
发表于 2016-12-17 23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海 发表于 2016-12-17 23:14
我考试蒙答案每次都死T▽T

+1,各种猜错QAQ考试还是得靠自己,不能靠运气QAQ{:9_371:}
发表于 2016-12-17 23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17 23:24
+1,各种猜错QAQ考试还是得靠自己,不能靠运气QAQ

一到考试就各种不幸啊啊啊{:9_377:}
发表于 2016-12-18 01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17 22:38
我想补充,其实未写完的“口”,我个人觉得是“虹”的“虫”字旁没写完,才导致只停在“口”字~而不是姓 ...

这是我也有想过... 可能我不认识主持人...
我觉得他不会这么残忍继续隐藏我们的姓氏吧。

{:9_381:}
发表于 2016-12-18 01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7 22:21
少年B:食品工厂

我觉得少年B 是来闹场的...

{:9_379:} 这篇描写文让我感觉秒变惊慄片...
发表于 2016-12-18 01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rystal缘希 于 2016-12-18 01:45 编辑

{:9_382:} 不好意思... 星期六比较忙...
竟然忘了发问问题。
只好继续默默地干事...

我选择:B 不调查 我要去【生产工厂·急速冷冻区】调查监控机器,如果我真的是保安人员/警卫的话,这应该是出自本能... 还希望机器上刻着我的名字呢~ 哈哈哈! {:7_342:}

* 我觉得牛牛应该去 办公楼-> 职员办公室-> 杂乱的角落位置 (应该是李财发的位置) 看看有没有想起什么,或者可以拿走属于您的东西,之后再用任意门去到其他地方... 因为反正我暂时无法离开食品工厂,只能继续在这里打圈圈...

* 7号非就有点儿矛盾了,如果药物是您的,您带走后也可以直接去其他区域了... 虽然我希望有任意门的人都可以先走,因为这个区域只剩下:监控机器自动贩卖机、【生产工厂•烹饪•加工区】 和 【生产工厂•出货区】这四个地方未被调查而已。刚好这里有我和5号杰暂时无法离开,所以这里的线索都让我们去调查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2:41 , Processed in 0.10577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