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2 18:39 终于看到阳了!让我们父子联手!
使用道具 举报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2 13:15 本帖最后由 Moo Moo 于 2016-12-22 13:23 编辑
青暮阳 发表于 2016-12-22 18:44 难道你没发觉少年B的描写文文笔有点像小黎子吗?(个人觉得)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12-22 18:44 我只保持我的沉默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2 18:49 现在对尼完全没兴趣了
沙沙沙。视频里传出了机械运作的声音。这画面……这是……工厂里的画面? 画面显示的是一个高约两米,直径可能有三米之大的锅子,里面满满的都装着某种橙色酱汁,还有一只机械搅拌器在搅拌着。 这东西……这应该是沙丁鱼罐头的酱汁吧? 看起来只是在烹煮酱汁的画面罢了,有什么出奇的吗?为什么还要特地用密码锁起来呢……?! 有个人影出现在了画面的角落。一个黑色的人影,应该是男生,穿着黑色的衣裤,看似一米七多吧? 他突然抬头,像是在看着镜头。但视频画质不好,我根本不清楚他的脸。 不,是看不到。 只见他无所顾虑地走到锅子边,爬上了一旁的楼梯,那应该是工人检查酱汁用的吧? 嗯?他手上还拿着些什么。 好像……是花。 啊!他将花朵撕碎,丢进了酱汁里! 画面突然变得杂乱,咻的一声,画面消失了—— 不,有个字。画面里突然出现了三个字。 少年B。
那紫阳花有毒吗?
为什么阿肠选紫阳花?
无论如何都必须回收啊,毕竟那死Doctor Sun的说法让人很不爽啊。 我叹气,回到了咖啡店里。 “欢迎回来,哥哥。”小晴站在门边对我微笑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2 18:32 看到蜘蛛破关,等蜘蛛神救援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22 19:38 稍微整理一下少年B情报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5:49 , Processed in 0.06844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