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玖戌

迷宫25/12【角色记忆公开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17 18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2-17 18:21
求支援。

我应该去哪儿做什么?

基本上很多地方都去过了,或许小兔可以去看看小星之前在图书馆看的布告板,布告板上的合照里有你,也许会想起什么?(建议而已,不一定要跟{:5_26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7 18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6-12-17 18:21
求支援。

我应该去哪儿做什么?

快来人救救小兔{:7_342:}.

其实你的名字线索和东西全都出来了啊……
发表于 2016-12-17 18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7 18:32
快来人救救小兔.

其实你的名字线索和东西全都出来了啊……

感觉萱的建议可以帮到他{:7_353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06
我要提问:47号还有值得我调查的东西吗?

或许雪姐已经看了我刚才的回复。但后来想了想,你的问题和我的回复实在不行。

刚才的算是个bonus,也算是个bug,下次请不要再提问这样的问题了。
发表于 2016-12-17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14
答案:没有了。

阿戌我要調查衣櫃~

然後再用完成小任务的特权提問,8号小星是我的亲生女儿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蛛古力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32
阿戌我要調查衣櫃~

然後再用完成小任务的特权提問,8号小星是我的亲生女儿吗?

你已经通知过我要调查衣柜了啊。

答案:不是。

点评

啊啊啊,我都忘记自己已经提过要调查了 XDDD 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41
抱歉抱歉,下次不会了
我要移动到36号双层排屋

没关系,我一开始也没说明好,抱歉啊{:6_285:}

36号吧,收到~

谜之声:哦天啊,终于有人去新的房子了T口T{:6_315:}
发表于 2016-12-17 20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提问,游戏规定结束时间是12月25日吗

本来想问,是不是12月25日2点,但还是算了……{:6_31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47
我要提问,游戏规定结束时间是12月25日吗

本来想问,是不是12月25日2点,但还是算了……

{:6_315:}{:6_315:}{:6_315:}{:6_315:}{:6_315:}

此刻的我泪流满面。

弄了将近7天的伏笔终于有人发现了。

看到牛牛提到两点就知道你一定也发现了那图。

这可是从游戏开场就藏到现在的暗示。

答案:正确。

准确的说,并不是24日晚上过12点就结束,而是25日过了12点才结束。



{:6_315:}

发表于 2016-12-17 20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7 20:54
此刻的我泪流满面。

弄了将近7天的伏笔终于有人发 ...

果然是那个图,我猜也没几个人懂我和肠说什么{:6_310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14:15 , Processed in 0.04414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