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大魔王封印成功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26 22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猎人们,集合!

大家不妨说说如何封印大魔王

不然白pm一场

我觉得是要和他解释为什么符合条件,然后说一句封印?(Omg,我没说封印)
发表于 2016-7-26 22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6-7-26 21:51
还好~
我也不知道了

会不会是10个通缉犯里有一个是大魔王?@@ 因为我看回猎人区的第1楼和第13楼觉得帖子有所出入。。
发表于 2016-7-26 22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7-26 22:04
会不会是10个通缉犯里有一个是大魔王?@@ 因为我看回猎人区的第1楼和第13楼觉得帖子有所出入。。

这个可能{:7_348:}
发表于 2016-7-26 22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7-26 22:04
会不会是10个通缉犯里有一个是大魔王?@@ 因为我看回猎人区的第1楼和第13楼觉得帖子有所出入。。

有什么出入?{:5_274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6 22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7-26 21:51
大家,我有一个绝招,我们拼命pm情报员说她是魔王,让她困扰到最后投降,用留言把她埋了

我不会跑去睡觉==
发表于 2016-7-26 22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6-7-26 22:02
猎人们,集合!

大家不妨说说如何封印大魔王

她不是魔王。
发表于 2016-7-26 22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道她会不会是漏了要改第一楼的“10大通缉犯已全数捕获”呢{:5_274:}
发表于 2016-7-26 22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6-7-26 22:08
我不会跑去睡觉==

你不是出发去宇宙了吗?{:6_32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6 22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-7-26 22:10
你不是出发去宇宙了吗?

我精神与你们同在啊~

(其实,我很想睡了!)
发表于 2016-7-26 22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6-7-26 22:09
不知道她会不会是漏了要改第一楼的“10大通缉犯已全数捕获”呢

可能…可能因为是…我也不知道了{:6_286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7 05:42 , Processed in 0.09722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