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7:33 哈哈,我是说也是有rm1.40的邮票,不过这好像是寄出去国外的
使用道具 举报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2 17:37 那应该是梨子+小番茄了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12-12 18:23 答对了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2 21:31 超气质的人影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12-12 18:23 哦哦,原来是这样。原谅我孤陋寡闻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1 可是kiwi蛋会拍照写的字也很艺术、治愈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12-12 17:01 拍照就好了,这张是两张照片合成的。(今天突然想试新的东西才这样做的)
六月 发表于 2017-12-13 09:16 原来如此~成品很漂亮啊~
六月 发表于 2017-12-13 09:14 小小星过奖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8 22:25 , Processed in 0.05076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