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星之世界

《温暖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10 17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开心!真的有娃给煤炭精卡耶!!!{:8_357:}{:8_368:}{:8_366:}{:8_362:}{:8_361:}
O(∩_∩)O谢谢小星星世界那么用心,煤炭精好像被表白了{:8_363:}
小星星世界也水楼里的小暖萌!

ps1:为啥又是蚁王啊?
ps2:弄到蓝色才给煤炭精……的吗
发表于 2017-12-10 17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-12-9 13:43
表示好小啊…………

表示别羡慕煤炭精……
发表于 2017-12-10 17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9 13:56
肠会另外裁剪成适当大小的。

树老大看到一定会很感动。

嗯嗯!暖暖的~{:6_316:}
发表于 2017-12-10 17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12-9 14:01
树老大看到会感动落泪
期待看到给白叔叔的

鼻涕往牛袖子擦!
发表于 2017-12-10 17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9 14:14
白叔叔的早在第一張之前,就私信給他看過了~所以我不打算放上來

話說回來,給殿里每人(當然 ...

哦!!!!!!{:7_349:}煤炭精看到不得了的事了!蚁王果然是排第一啊{:9_374:}

该不会偷偷告白了吧{:6_323:}
发表于 2017-12-10 17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 Moo 发表于 2017-12-9 14:16
你们(和白叔叔)感情真好

偷偷+1{:6_287:}

发表于 2017-12-10 17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雕翔 发表于 2017-12-9 15:44
圣诞节的气氛没了~(别在意这句......
不大,可是长XD

圣诞节也是怀着感恩心情的啊~
发表于 2017-12-10 17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12-9 17:16
满满的祝福,我相信树老大一定感受得到。

嗯嗯~感受到了……分点给小黎子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18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星之世界 于 2017-12-10 18:52 编辑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0 17:06
好开心!真的有娃给煤炭精卡耶!!!
O(∩_∩)O谢谢小星星 ...

不客气哦~~~树老大{:8_361:}
害羞ing{:6_282:}树老大喜欢就好~~

回复:
ps1:因为……之前跟白叔叔聊天时,他刚好提到的{:4_103:}
Ps2:不是这样的啊!觉得弄到蓝色是缘分让我这么做的,而且蓝色弄上去的时候,觉得有种莫名的美丽,觉得给魅力无限的树老大是最好的😍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18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0 17:09
哦!!!!!!煤炭精看到不得了的事了!蚁王果然是排第一啊

该不会偷偷告白了吧{: ...

没有没有!!白叔叔的是第二张面世的。不过先给除了我意以外的人看过的,他的那张是第一{:4_112:}

没有没有,才没有偷偷告白{:4_94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2:27 , Processed in 0.08831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