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悦 发表于 2017-12-1 17:18 让我想象一下帅肠的回覆: 木哈哈哈哈哈 斯巴拉西~~~
使用道具 举报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12-1 16:51 不吧,我倒是觉得干部先把自己榨干抹净(误)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 16:48 他会自豪,因为是他带动的!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9 木哈哈哈哈哈,斯巴拉西~~~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8 shenmegui……开玩笑的。大家似乎对邮票很感兴趣,如果大家想在自己的贺卡/明信片里塞个人邮票是完全没问 ...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7 其实是无误呢(默默看着专页排期)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1 邮政局不收啦,留给煤炭精也没用~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12-1 17:41 留着下次活动用啦,论坛特别版,邮票设计活动。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 17:43 诶这个好像不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9 00:06 , Processed in 0.11599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