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玖戌

【活动简介&规则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1 17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12-1 17:18
让我想象一下帅肠的回覆:
木哈哈哈哈哈 斯巴拉西~~~

有画面!{:6_30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12-1 16:51
不吧,我倒是觉得干部先把自己榨干抹净(误)

其实是无误呢(默默看着专页排期{:6_285:}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 16:48
他会自豪,因为是他带动的!

shenmegui……开玩笑的。大家似乎对邮票很感兴趣,如果大家想在自己的贺卡/明信片里塞个人邮票是完全没问题的,尽管来吧{:6_287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萱悦 发表于 2017-12-1 17:18
让我想象一下帅肠的回覆:
木哈哈哈哈哈 斯巴拉西~~~

木哈哈哈哈哈,斯巴拉西~~~{:7_342:}
发表于 2017-12-1 17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9
木哈哈哈哈哈,斯巴拉西~~~

哈哈哈哈哈!{:8_360:}
发表于 2017-12-1 17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8
shenmegui……开玩笑的。大家似乎对邮票很感兴趣,如果大家想在自己的贺卡/明信片里塞个人邮票是完全没问 ...

小旸子最高!{:8_357:}
发表于 2017-12-1 17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7
其实是无误呢(默默看着专页排期)

就算不是论坛也是有别的东西要忙,大家好好加油吧!
发表于 2017-12-1 17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 17:21
邮政局不收啦,留给煤炭精也没用~

留着下次活动用啦,论坛特别版,邮票设计活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7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17-12-1 17:41
留着下次活动用啦,论坛特别版,邮票设计活动。

诶这个好像不错{:6_309:}
发表于 2017-12-1 17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7-12-1 17:43
诶这个好像不错

是呀,阿肠排一下,看几时来办一场好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9 00:06 , Processed in 0.11599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