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9-15 09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黎子阙 发表于 2021-8-31 23:07
hi, kiwi蛋还好吗?

halo 子阙~~~~

还不错XD

你呢?
发表于 2021-9-15 09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21-8-31 23:33
六月姐~ 先预祝您九月安好~~

哈哈哈哈哈

别叫我姐啊,我比你小XD

大家都九月好~

发表于 2021-9-15 09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9-2 19:07
kiwi蛋长大了~

出现在国庆日,难道是国庆蛋?

原来这样就算长大了

嗯嗯~ 差不多要变成中秋蛋了

发表于 2021-9-15 09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9-14 19:19
那小舞有没有需要鸡汤的时候啊?

呃,我还好吧~

我就乐观派,所以即使伤心,气馁,很快就过去了,哈哈哈……
一般都是我给别人鸡汤~
之前“辅导”过一位失恋的朋友,哇,我都觉得自己可以变成恋爱咨询辅导师了,哈哈哈哈……

发表于 2021-9-15 09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9-14 19:20
相信小舞的锲而不舍会造就良缘的~

哈哈哈,锲而不舍是真的,造就良缘就……

呃,听天由命吧,哈哈哈……
发表于 2021-9-15 09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9-14 19:23
煤炭精也是呐XDD而且是连fb都懒得去上载那种~结果有次和朋友出游,被念:你可以post点照片吗?

煤炭精 ...

哈哈哈,繁荫竟然佛系到这个程度吗?


我是喜欢拍好看的东西,但我自己又不喜欢入镜,哈哈哈……
很多人都说我拍照倒不如在google那边下载照片,人家拍得更好,但我不管,我就喜欢自己拍!
发表于 2021-9-15 09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9-14 19:24
对对~就是作个记录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和谁做过什么这样而已XDD

米错米错~
发表于 2021-9-15 09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宁 发表于 2021-9-14 13:01
有没有人写文会写到自己陷进去的啊……
小宁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在写文还是在自虐了……orz

哈哈,我曾经试过,我还做梦过,但也不会持续太久,会跳出来的~
发表于 2021-9-15 15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宁 发表于 2021-9-14 13:01
有没有人写文会写到自己陷进去的啊……
小宁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在写文还是在自虐了……orz

这很好呀,故事就是情绪的宣泄,该哭的时候哭,该笑的时候笑,当怒则怒。
发表于 2021-9-15 15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宁 发表于 2021-9-14 12:57
这样才对嘛,下次你再提年龄看……

只提煤炭精的可以吗?

哇哈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0:29 , Processed in 0.1425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