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4 19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21-9-14 12:25
喀嚓喀嚓喀嚓(拿出薯片吃

啊~(张嘴等候)

ps:今天偷偷买薯片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4 19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21-9-14 12:27
没,还是一样混乱

吾辈不行了,以前可以,现在5~6个小时就会起床

没事,之后开工了就会比较有规律了~

恭喜呀小非非!是可以开薯片庆祝一下的节奏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4 19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是一直滑下去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4 19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宁 发表于 2021-9-14 12:54
噢,抱歉~ (油倒回去,搬炭ing……)

太可爱了~第一次看到有娃把油倒回去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4 19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宁 发表于 2021-9-14 12:55
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假装看不到XD
因为不知道要接什么话吗hhh

因为懒惰弄给他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4 19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宁 发表于 2021-9-14 12:56
真的!每次说什么到最后他就会说他很年轻!!

本来没觉得,看到小宁那句话后就觉得了XDD还真的是这么回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4 19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懿宁 发表于 2021-9-14 13:01
有没有人写文会写到自己陷进去的啊……
小宁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在写文还是在自虐了……orz

写得当下可能会一下子了,但不至于抽离不到啦~
到底写了什么那么虐啊?是剧情虐?还是需要准备的资料虐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14 19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有一张觉得还不错的书桌放在煤炭精眼前,煤炭精没有好好珍惜~
等到想要的时候,去了两回都买不到~
人世间最无奈的莫过于此囧……
发表于 2021-9-15 01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9-13 22:59
好幸福!
好羡慕!

來來來,送你送你
发表于 2021-9-15 01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9-13 23:01
原来挺不过去才是小芯期望的XDD

可是還是挺了好久,也許某一天就真的挺不過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3 01:30 , Processed in 0.5688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