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你今天过得怎样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8-4 11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8-3 19:28
小舞比较善良+有耐心~

哈哈哈,繁荫这么好的吗?
发表于 2021-8-4 11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8-3 19:29
为什么本地的就偏贵呢?
因为销售量不多的关系吗?

嗯……不懂耶~
可能是出版数量的关系吧?
你看大陆的,他们一出可能几万册?我们本地几千?
或许也是市场的问题吧~
发表于 2021-8-4 11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21-8-4 11:18
上网课的意思吗?

现在也只能上网课了不是??
发表于 2021-8-4 12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8-3 19:30
煤炭精就是看到《追星星的人》,窦骁在帮人理发,然后就被cue Tony老师XDD

哈哈哈,对啊~
就是tony这个名字就是理发师的代名词了~
发表于 2021-8-4 12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8-3 19:31
小舞说得真好~
那得称赞一下小风~

哈哈哈,所以我说他孺子可教也~
发表于 2021-8-4 12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21-8-3 19:31
煤炭精也忘了问XDD

哈哈,算了算了~
有时不问还好,一问之下可能会吓一跳的,哈哈……
发表于 2021-8-4 12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官雲玥 发表于 2021-8-4 11:45
现在也只能上网课了不是??

哈哈,也是啊~
不过小玥说是在上学就是还是可可爱爱的小女生了啊~

而且小玥回复很快,看来一直挂在这里,哈哈……
发表于 2021-8-4 13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21-8-4 11:08
你是进化版的年轻痴呆是不是?

哇啊啊啊 这是疾病变异了?!
发表于 2021-8-4 13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21-8-4 11:09
哈哈,我相信小风可以的!

话说,昨天听你新歌了!

哇哈哈哈哈哈 不够放松~~

你是在哪里听的呀……
发表于 2021-8-4 13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21-8-4 11:09
呃,还好~
还是那句话,我对自己的声音还是有一点自信的,哈哈哈……

这不是说着吃瓜么…… 为啥又绕回来了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4 22:46 , Processed in 0.12501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