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繁荫

回小星星世界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36
树老大……其实阿肠的,和六哥、牛哥、黎姐还有cally亲的在一张大张的了

结论还是一张啊~
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0
没关系啦~最重要心意嘛~

{:8_361:}谢谢树老大~~我只能希望阿月会喜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2
谢谢树老大~~我只能希望阿月会喜欢

原来是给小残的~
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0
结论还是一张啊~

没错,哈哈哈{:8_360:}那张是一幅水彩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3
没错,哈哈哈那张是一幅水彩画

{:7_343:}期待期待哦!
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繁荫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3
原来是给小残的~

是啊~没错的哦,一整张大概A4的图画纸{:8_361:}因为阿月是我的女神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47
是啊~没错的哦,一整张大概A4的图画纸因为阿月是我的女神

为啥哩?
发表于 2017-12-12 16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放上去“非死不可”了{:4_225:}
发表于 2017-12-12 16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嘛……迷妹路程有些长{:4_199:}

不过有些涉及到隐私问题就不说出来了,那张卡片也不会放上来(害羞),还望树老大见谅了{:6_324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2 17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-12-12 16:50
已经放上去“非死不可”了

原来又是没得看啊~{:6_299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8 22:10 , Processed in 0.17506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