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12 21:37 好痛~~
使用道具 举报
星海 发表于 2016-12-12 21:40 当时门牙很翘,还以为这一撞,牙齿就齐了。结果不止是反流了满嘴血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2 21:42 想想都觉得好痛
星海 发表于 2016-12-12 21:40 当时门牙很翘,还以为这一撞,牙齿就齐了。结果不止是没有反流了满嘴血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12 21:55 没有撞掉就很万幸了!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2 21:19 有电了就好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13 10:07 所以大家要带上的是和自己记忆有关的东西呢 小兔可不可以不要带走书签 我觉得是我的呢
Moo Moo 发表于 2016-12-13 14:37 话说有人名字不会是【茉莉雨】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9363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