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萱悦 发表于 2016-12-12 19:00 看了昨天的描写文,我有种觉得我是被霸凌的中学生~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2 16:27 好像也很有趣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12 19:44 下次可以做做看,这样会蛮好玩的感觉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2 19:45 虽然设定很有趣,可是要玩什么内容呢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12 19:54 要讨论也不是在这里讨论吧。给大家知道了就不好玩了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2 20:07 说的也是 (是说好喜欢看小黎子放贴图不知道为什么)
黎子阙 发表于 2016-12-12 20:20 有时候懒惰放贴图啊。用电话上的时候会比较少放,比较难选贴图,麻烦。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电来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2 20:23 用电话确实比较麻烦,容易点错 小黎子所在的地方停电?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2 09:35 是说……大家应该不止看自己的描写文罢了吧?应该有看完全部人的吧? 或许我会写得有些啰嗦,但,还是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5405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