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20 那不是女仆 算了之后会知道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2 吾辈还以为是女仆的说XD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5 真的很像对吧,但那是店里的围裙啦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21 两人有什么关系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4 橙汁给你们喝了,不要说我bojio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08 不要难过 你喝过nescafe的mocha吗 喝了才应该要难过
草本街 发表于 2016-12-11 23:34 我不习惯跟人共喝一杯果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墨水·咖啡·殿
GMT+8, 2026-6-26 03:38 , Processed in 0.07653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