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玖戌

谟涅摩叙涅的城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20
那不是女仆

算了之后会知道的

吾辈还以为是女仆的说XD{:8_36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橙汁给你们喝了,不要说我bojio{:8_35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2
吾辈还以为是女仆的说XD

真的很像对吧,但那是店里的围裙啦{:6_291:}
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5
真的很像对吧,但那是店里的围裙啦

没错没错,真的以为是女仆......
发表于 2016-12-11 21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21
两人有什么关系

你脑壳又想啥了{:6_294:}
发表于 2016-12-11 21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4
橙汁给你们喝了,不要说我bojio

喝了喝了{:6_282:}
发表于 2016-12-11 23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戌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34
橙汁给你们喝了,不要说我bojio

我不习惯跟人共喝一杯果汁{:7_347:}
发表于 2016-12-11 23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雪 发表于 2016-12-11 21:08
不要难过
你喝过nescafe的mocha吗
喝了才应该要难过

路过的默默举手,顺便吐槽,那个根本不是咖啡哟{:6_312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2 08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本街 发表于 2016-12-11 23:34
我不习惯跟人共喝一杯果汁

有给你自己一杯啊,你在厨房找到了{:8_35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2 09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说……大家应该不止看自己的描写文罢了吧?应该有看完全部人的吧?

或许我会写得有些啰嗦,但,还是看完全部人的描写文比较好哦~

{:7_346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3:38 , Processed in 0.07653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