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·咖啡·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六月

《小贝回家记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4 11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雪兔 发表于 2017-3-10 20:33
那个是小龙猫的叫声啊... 你看到的版本没有吗?

是在哪一部分?我怎么没注意到{:9_373:}
发表于 2017-3-14 11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4 11:36
是在哪一部分?我怎么没注意到

在龙猫排队僵尸跳路过的时候{:4_189:}

这个故事读了如沐春风,果然我内心还是北鼻,超稀饭哒~{:4_189:}
发表于 2017-3-14 17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 发表于 2017-3-14 11:36
是在哪一部分?我怎么没注意到

你回去重看吧~

{:4_88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6 08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零 发表于 2017-3-14 11:38
在龙猫排队僵尸跳路过的时候

这个故事读了如沐春风,果然我内心还是北鼻,超稀饭哒~{:4_189 ...

原来是那里{:6_309:}

谢谢一零的喜欢{:4_189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6 08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……好吧{:6_301:}
发表于 2017-3-21 18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梦幻的故事……让煤炭精想起了《小王子》~
温馨的结局棒棒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墨水·咖啡·殿  

GMT+8, 2026-6-26 04:06 , Processed in 0.05132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